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安奇正牌0吨泵浦消防车专业评测德国蓝特a类泡沫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4-03-23 浏览:0次

火灾猛于虎,相信大家都有了解火灾的危害性有多威猛,“闻火色变”,几乎人人谈到火灾就会在心里咯噔一下:一场火灾下又要损失多少人力、物力、财力。尤其在刚刚过完冬季里,冬季风干物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虽然现已值春暖花开时节,但是今天,小编还是在这里提醒大家:安全重于泰山,防患于未然。

泵浦消防车器材箱,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型材内藏式塔接技术制造,全卯接结构。采用铝合金卷帘门。

泵浦消防车种类:东风153水罐消防车,庆铃水罐消防车,重汽水罐消防车,江铃水罐消防车,东风天锦水罐消防车,重汽豪沃水罐消防车,东风153泡沫消防车,庆铃泡沫消防车,重汽泡沫消防车, 依维柯抢险救援消防车,东风抢险救援消防车,庆铃抢险救援消防车,东风干粉消防车,重汽干粉消防车,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举高喷射泵浦消防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