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安奇正牌(AQZ5350TXFBP350/YDZ)泵浦消防车结构及工作原理小型泡沫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4-03-22 浏览:0次

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灭火安奇正牌泵浦消防车(AQZ5350TXFBP350/YDZ)型---泡沫安奇正牌泵浦消防车(AQZ5350TXFBP350/YDZ)型,此产品广泛适用于城镇公安消防队、石油化工、厂矿企业、森林等部门,可迅速接近火场展开灭火战斗,扑救各种火灾,是理想的消防装备。

泵浦消防车泵房,中置或者后置泵,泵房左右两侧、器材箱左右侧均有新款易拉高强度铝合金卷帘门。

当发生森林火灾时,会产生大量的烟雾。森林火灾后,森林环境将发生剧烈变化并失去平衡。火灾后的森林恢复通常需要数十年甚至数百年的时间。预防森林火灾就是保护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