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徐工DG88登高平台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国内销售首发!水罐消防车的操作规程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1 浏览:0次

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可以运送消防员抵达灾害现场,并为其执行救灾任务提供多种工具。下面我们来熟悉下这款鲸象牌(AS5403GXFGP180/S6)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的参数配置。

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电气配置:驾驶室顶部前端为长排警灯,车身后配有24V/60W火场照明灯一只,车辆两侧上方各配有红蓝相配的爆闪灯,下方安装安全标志灯,乘员室、器材箱、 泵房内均装有照明灯,加装有100W警报器,回转警灯开关、通讯设备预备接口。

我国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行业从改革开放之初从国外进口为主。之后随着我国汽车工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的生产取得了迅速的发展。而我们的新型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水罐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早已从功能上、技术上脱颖而出,成为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市场的宠儿和未来城市消防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