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水罐消防车有哪些种类?大渡口微型电动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2 浏览:0次

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343GXFSG180/H6)型根据底盘的承载能力分为微型消防车、轻型消防车、中型消防车和重型消防车。按外观结构可分为单桥消防车、双桥消防车、平头消防车和尖头消防车。按灭火剂分类,可分为水箱消防车、干粉消防车和泡沫消防车。    

水罐消防车的结构及工作原理泡沫消防车由汽车底盘和其上装部分的专用装置组成。国内外生产的水罐消防车多采用整车生产厂家提供的二类通用汽车底盘。其专用装置主要包括取力器、水泡沫液罐、器材箱、泵房、消防泵、真空泵、泡沫比例混合装置及消防枪炮等。

当发生森林火灾时,会产生大量的烟雾。森林火灾后,森林环境将发生剧烈变化并失去平衡。火灾后的森林恢复通常需要数十年甚至数百年的时间。预防森林火灾就是保护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