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安奇正牌(AQZ5300GXFPM120)泡沫消防车结构及工作原理消防车泡沫1方是多重

作者:fbzqgw 日期:2024-04-12 浏览:0次

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300GXFPM120)型作为灭火救援的专用车辆,是国家应急储备计划的重要一环,目前世界上功能复杂的消防车种类繁多,可以按照不同的标准进行分类。   

泡沫消防车器材箱,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型材内藏式塔接技术制造,全卯接结构。采用铝合金卷帘门。

 守备泡沫消防车的选购:主要是指仓储,居民区,商业区,特殊设备存放区等固定作业环境的泡沫消防车.应对于各种相对可预料消防作业的泡沫消防车辆.广大用车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要求和消防应对设施,选购相对比较使用的车型.如:大型成品燃油库可选购泡沫消防车和干粉泡沫消防车.学校社区选购水罐泡沫消防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