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徐工DG88登高平台器材消防车国内销售首发!一般消防车云梯几米

作者:fbzqgw 日期:2024-03-19 浏览:0次

每当一个地方出现火灾的时候,首先出现在现场的肯定是消防队。这是毋庸置疑的。安奇正牌器材消防车(AQZ5320TXFQC80/B)型是专门用作救火或其它紧急抢救用途的车辆,是消防部队与火灾斗争的重要工具,当发生火灾时,在现场你会第一时间找到安奇正牌器材消防车(AQZ5320TXFQC80/B)型的足迹,灭火抢险是它们唯一的使命,正是因为安奇正牌器材消防车(AQZ5320TXFQC80/B)型的存在,才让火灾事故得到控制,保护了人们的生命安全。

器材消防车器材箱,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型材内藏式塔接技术制造,全卯接结构。采用铝合金卷帘门。

“英雄”不仅具备高颜值,而且还具有高价值!安奇正牌器材消防车(AQZ5320TXFQC80/B)型是要用来执行火灾应对任务的特殊车辆,在制作选材上也具备着特殊的要求,泡沫安奇正牌器材消防车(AQZ5320TXFQC80/B)型这款安奇正牌器材消防车(AQZ5320TXFQC80/B)型器材厢外骨架采用优质碳钢板材、内骨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采用内藏式搭接结构设计制作,内饰板采用花纹铝板制作,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布置合理,坚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