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三个“到位”确保泰安五岳研发高端器材消防车消防车水罐设计

作者:fbzqgw 日期:2024-03-16 浏览:0次

器材消防车可以运送消防员抵达灾害现场,并为其执行救灾任务提供多种工具。下面我们来熟悉下这款安奇正牌(AQZ5320TXFQ2058/20580/B)器材消防车的参数配置。

器材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泡沫安奇正牌器材消防车(AQZ5320TXFQC80/B)型作为火灾中大英雄,其优质的上装以及强劲的底盘想必是安奇正牌器材消防车(AQZ5320TXFQC80/B)型司机最为关心的,这样它工作起来才足够给力!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火灾猛于虎,火灾无情,只要全民时刻绷紧防范之弦,常敲安全警钟,防患于未然,危险、灾难就会远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