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水罐消防车的选购主要分为两大类:守备水罐消防车的选购,特殊用途水罐消防车的选购。俄罗斯水罐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8-17 浏览:0次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高层建筑越来越多,大型石化企业不断涌现,对水罐消防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面简要介绍一下安奇正牌水罐消防车的结构.

罐体容积为:25立方,外形尺寸:11920X2540X3680 mm,整车质量:41950 KG,额定质量:24600 KG。

水罐消防车种类:东风153水罐消防车,庆铃水罐消防车,重汽水罐消防车,江铃水罐消防车,东风天锦水罐消防车,重汽豪沃水罐消防车,东风153泡沫消防车,庆铃泡沫消防车,重汽泡沫消防车, 依维柯抢险救援消防车,东风抢险救援消防车,庆铃抢险救援消防车,东风干粉消防车,重汽干粉消防车,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举高喷射水罐消防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