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洒水车客串水罐消防车救火 55岁司机被授予功勋城管奖章杭州云梯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8-16 浏览:0次

为加强农村消防队伍建设,处理边远地区救活难的问题。许多乡村、城镇都推出了“一村一车、一厂一车、一车多用”的消防处理方案。即在每个乡村、城镇、大型工厂、库房重地等树立一支专职及义务配合的消防小分队,每个小分队配发小型安奇正牌水罐消防车(AQZ5420GXFSG250)型车、轻型安奇正牌水罐消防车(AQZ5420GXFSG250)型、微型安奇正牌水罐消防车(AQZ5420GXFSG250)型一辆,将所需消防水带、水枪、救活器、防火服安全帽等配齐。    

线行设计,外观新颖,水泵采用夹心取力方式,达到行进,灭火同步动作,经济实用,机动灵活,是新一代同型水罐消防车的替代产品。本车适合中小城市,消防支队、消防大队及乡镇消防站和共矿企业专职消防队扑灭一般物质火灾之用。

当发生森林火灾时,会产生大量的烟雾。森林火灾后,森林环境将发生剧烈变化并失去平衡。火灾后的森林恢复通常需要数十年甚至数百年的时间。预防森林火灾就是保护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