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如何选购性价比高的【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登高平台消防车火灾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8-16 浏览:0次

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又名救火车,大家还记得2015年天津危化物爆炸事件吗?当时,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就在现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可以说是救火现场的英雄战车。

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是专门用作救火或其它紧急抢救用途的车辆,是消防部队与火灾斗争的重要工具,当发生火灾时,在现场你会第一时间找到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的足迹,灭火抢险是它们唯一的使命,正是因为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的存在,才让火灾事故得到控制,保护了人们的生命安全。

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带大家认识一下这款英雄战车----水罐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

泡沫消防车器材箱,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型材内藏式塔接技术制造,全卯接结构。采用铝合金卷帘门。

此外,我公司生产各种泡沫消防车如:东风、五十铃、奔驰、斯太尔、等各种消防洒水、泡沫消防车、干粉消防车、水罐消防车和泡沫消防车消防车吨位目前国内主流消防车,以东风、解放、重汽、庆铃等底盘为主要承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