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洒水车客串水罐消防车救火 55岁司机被授予功勋城管奖章奔驰泡沫消防车的价格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5-30 浏览:0次

 泡沫-干粉联用水罐消防车车上的装备和灭火剂是泡沫消防车和干粉水罐消防车的组合,它既可以同时喷射不同的灭火剂,也可以单独使用。适用于扑救可燃气体、易燃液体、有机溶剂和电气设备以及一般物质火灾。

水罐消防车的结构及工作原理泡沫消防车由汽车底盘和其上装部分的专用装置组成。国内外生产的水罐消防车多采用整车生产厂家提供的二类通用汽车底盘。其专用装置主要包括取力器、水泡沫液罐、器材箱、泵房、消防泵、真空泵、泡沫比例混合装置及消防枪炮等。

鲜明的颜色、霸气的外表、特有的鸣笛声……在日常生活中,水罐消防车凭借这些高能“特质”,成为最吸睛的特种车。当然了,它的功能及作用也是造福于人类,在火灾的紧急情况下立下过无数汗马之劳。而我们这台被称为“救火战士”的安奇正牌水罐消防车无疑是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