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徐工DG88登高平台泡沫消防车国内销售首发!工业泡沫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5-29 浏览:0次

每当一个地方出现火灾的时候,首先出现在现场的肯定是消防队。这是毋庸置疑的。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是专门用作救火或其它紧急抢救用途的车辆,是消防部队与火灾斗争的重要工具,当发生火灾时,在现场你会第一时间找到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的足迹,灭火抢险是它们唯一的使命,正是因为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00GXFPM200)型的存在,才让火灾事故得到控制,保护了人们的生命安全。

泡沫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消防器材常规配置:吸火管(直径10厘米,长4米)×2根,滤水器×1根,消防水带(直径6、5厘米,20米×8锅:直径8、5厘米,20米x4板)、1把空气泡沫枪、1把吸胶、软管挂钩×4件、软管布×4件、变径接口(口径6、5-8、5厘米)×2套、同类型接口×1套、DC水枪(口径6、5厘米)×1套、开花水枪×1套、DC开关水枪×1套、羊镐×1件、地扳手×1件、地下消火栓扳手×1件、腰斧×1件、火斧×1、铁锹×1、撬棍×1、履带式消防车是一种适用于森林灭火的特种车辆,在林区各种复杂地形条件下运送消防员、设备和物资。承载平台具有自保护功能高、承载能力大、通过性高的履带行走装置、动力与传动装置一体化技术的轻型框架式薄壳车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