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烈火雄心依维柯马基路斯云梯泡沫消防车深圳盐田消防宣传车招标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5-28 浏览:0次

火的出现,让我们人类进入了文明社会。但火也很容易出现火灾,每年因为火灾丢掉生命的人数极多。中国每年火灾死亡人数惊人,据统计,我国火灾年平均损失近200亿元,并有2300多民众伤亡。那么这个“火灾天敌”的出现,对于火灾中火势的遏制起到巨大的经济补救及降低了安全系数,可谓是火灾中的大功臣。今天,小编将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探究一下这款“火灾天敌”---泡沫安奇正牌泡沫消防车(AQZ5430GXFPM250)型。

泡沫消防车器材箱,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型材内藏式塔接技术制造,全卯接结构。采用铝合金卷帘门。

 作为中国制造的高端代表,徐工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实战表现,屡获出口大单,一辆辆徐工泡沫消防车正服务在全球各地,同消防战士们一同待命,保障世界各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