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如何选购性价比高的【安奇正牌水罐消防车(AQZ5420GXFSG250)】美国豪士科工业泡沫消防车泡沫比例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5-25 浏览:0次

 今天本文的主角是一台来自西德马基路斯公司的DL37水罐消防车,我国曾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量进口过此款云梯车并分配到各地消防部门作为主力战车,在我国消防史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线行设计,外观新颖,水泵采用夹心取力方式,达到行进,灭火同步动作,经济实用,机动灵活,是新一代同型水罐消防车的替代产品。本车适合中小城市,消防支队、消防大队及乡镇消防站和共矿企业专职消防队扑灭一般物质火灾之用。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英雄战车在救火现场的重要角色,而这款水罐安奇正牌水罐消防车(AQZ5420GXFSG250)型也被人们授予一位特殊的称号---“烈火金刚”!它见证了天津爆炸事件中惊心动魄的救援时刻。为了您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让我们携手,群防群治,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