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湛山街道消防新鲜事 新型照明消防车开进社区“家门口”乐高荒川红机场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3-26 浏览:0次

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又名救火车,大家还记得2015年天津危化物爆炸事件吗?当时,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就在现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可以说是救火现场的英雄战车。

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是专门用作救火或其它紧急抢救用途的车辆,是消防部队与火灾斗争的重要工具,当发生火灾时,在现场你会第一时间找到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的足迹,灭火抢险是它们唯一的使命,正是因为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的存在,才让火灾事故得到控制,保护了人们的生命安全。

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带大家认识一下这款英雄战车----水罐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

照明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水罐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作为当今消防产品中一个较常见并且使用率较高的一类产品。能很好的运用于各种火灾现场,满足多种环境下的灭火需求。市场需求量也是极为乐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