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鲸象牌(AS5030TXFQ器材消防车0/DT)器材消防车结构及工作原理美术救护车警车消防车目标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3-25 浏览:0次

经常会看到马路上呼啸而过的鲸象牌器材消防车(AS5030TXFQC40/DT)型,感觉火红的鲸象牌器材消防车(AS5030TXFQC40/DT)型威武而神秘,今天小编就来带您近距离了解鲸象牌器材消防车(AS5030TXFQC40/DT)型的庐山真面目---泡沫鲸象牌器材消防车(AS5030TXFQC40/DT)型!

线行设计,外观新颖,水泵采用夹心取力方式,达到行进,灭火同步动作,经济实用,机动灵活,是新一代同型器材消防车的替代产品。本车适合中小城市,消防支队、消防大队及乡镇消防站和共矿企业专职消防队扑灭一般物质火灾之用。

鲜明的颜色、霸气的外表、特有的鸣笛声……在日常生活中,器材消防车凭借这些高能“特质”,成为最吸睛的特种车。当然了,它的功能及作用也是造福于人类,在火灾的紧急情况下立下过无数汗马之劳。而我们这台被称为“救火战士”的鲸象牌器材消防车无疑是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