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轻量化技术新突破,凌宇推出新一代半挂车天津微型电动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3-24 浏览:0次

回顾历史,世界上最早的消防部队起源于北宋王朝,说明在一千多年前,虽然当时没有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但我国居民却有了对火灾的防范与意识。北宋的消防部队,比1666年伦敦的消防队要早600多年,比1853年纽约的专职消防队早了800多年。

通信指挥消防车电气配置:驾驶室顶部前端为长排警灯,车身后配有24V/60W火场照明灯一只,车辆两侧上方各配有红蓝相配的爆闪灯,下方安装安全标志灯,乘员室、器材箱、 泵房内均装有照明灯,加装有100W警报器,回转警灯开关、通讯设备预备接口。

小型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轻型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水量有0.5吨、1吨、2吨、3吨等,即便在没有其他水源供的状况下出单支水枪救活大约能持续救活10分钟。特别是该车还配备了低压泵、吸水管、滤水器等设备,只需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能接近的当地,无论是水库、池塘、水井,仍是小渠、农田等都可以取水救活,因而十分适合路途相对狭隘、无专用市政消防给水设备的城镇农村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