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三个“到位”确保泰安五岳研发高端照明消防车重庆消防车云梯最多可以到好多层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3-20 浏览:0次

执行消防灭火任务,可能遇到各式各样的特殊环境和地理条件,有些是普通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难以抵达火灾现场的,因此,今后将会有雪地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水陆两用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无人驾驶智能遥控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万能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等各式各样的新产品投入应用。这些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的轮胎可能是特制的甚至是履带型的,可以在山地、沙滩及沼泽等困难地带行驶,执行各种灭火救援及救助服务。

照明消防车泵房,中置或者后置泵,泵房左右两侧、器材箱左右侧均有新款易拉高强度铝合金卷帘门。

编后语:泡沫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被称为火灾中的大功臣,不仅仅具备着火红的外观而显得威武神秘,而且在安全设施方面也有进一步的规范,它是新型鲸象牌照明消防车(AS5085TXFZM50/W6)型代表作之一,对于大型化工管道火灾,扑救效果也尤为的显著,射程高远,灭火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