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鲸象牌(AS5038TXFTZ500/BJ)通信指挥消防车结构及工作原理救护车警车消防车作用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3-20 浏览:0次

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又名救火车,大家还记得2015年天津危化物爆炸事件吗?当时,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就在现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可以说是救火现场的英雄战车。

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是专门用作救火或其它紧急抢救用途的车辆,是消防部队与火灾斗争的重要工具,当发生火灾时,在现场你会第一时间找到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的足迹,灭火抢险是它们唯一的使命,正是因为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的存在,才让火灾事故得到控制,保护了人们的生命安全。

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带大家认识一下这款英雄战车----水罐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

罐体容积为:0立方,外形尺寸:4875X1955X2105 mm,整车质量:2730 KG,额定质量: KG。

 守备通信指挥消防车的选购:主要是指仓储,居民区,商业区,特殊设备存放区等固定作业环境的通信指挥消防车.应对于各种相对可预料消防作业的通信指挥消防车辆.广大用车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要求和消防应对设施,选购相对比较使用的车型.如:大型成品燃油库可选购泡沫消防车和干粉通信指挥消防车.学校社区选购水罐通信指挥消防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