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鲸象牌(AS5038TXFTZ500/BJ)通信指挥消防车结构及工作原理德国蓝特a类泡沫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3-19 浏览:0次

 二氧化碳通信指挥消防车车上装备有二氧化碳灭火剂的高压贮气钢瓶及其成套喷射装置,有的还设有消防水泵。主要用于扑救贵重设备、精密仪器、重要文物和图书档案等火灾,也可扑救一般物质火灾。

通信指挥消防车的结构及工作原理泡沫消防车由汽车底盘和其上装部分的专用装置组成。国内外生产的通信指挥消防车多采用整车生产厂家提供的二类通用汽车底盘。其专用装置主要包括取力器、水泡沫液罐、器材箱、泵房、消防泵、真空泵、泡沫比例混合装置及消防枪炮等。

无数次冬季火灾的发生,不得不令我们思考:为什么在国家三令五申地强调冬季防火的前提下,仍然会发生如此多的火灾?是否因为冬季防火并没有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呢?到底杜绝火灾的办法只有一个,即从火灾的源头——隐患上入手,通过彻底整改火灾隐患来遏制冬季火灾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