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鲸象牌0吨通信指挥消防车专业评测水罐消防车的长度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3-18 浏览:0次

那么,在目前我国的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生产企业技术水平也在慢慢朝向国际化水平发展,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而今天在这里,我们将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小型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水罐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AS5038TXFTZ500/BJ)型,能适应特殊的地理环境灭火需求。经济与实用并存,配置上也绝不会让您失望。下面小编将给您一一揭晓:

罐体容积为:0立方,外形尺寸:4875X1955X2105 mm,整车质量:2730 KG,额定质量: KG。

鲜明的颜色、霸气的外表、特有的鸣笛声……在日常生活中,通信指挥消防车凭借这些高能“特质”,成为最吸睛的特种车。当然了,它的功能及作用也是造福于人类,在火灾的紧急情况下立下过无数汗马之劳。而我们这台被称为“救火战士”的鲸象牌通信指挥消防车无疑是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