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烈火雄心依维柯马基路斯云梯水罐消防车救护车和消防车救援

作者:fbzqgw 日期:2023-03-16 浏览:0次

每当一个地方出现火灾的时候,首先出现在现场的肯定是消防队。这是毋庸置疑的。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105GXFSG35/W6)型是专门用作救火或其它紧急抢救用途的车辆,是消防部队与火灾斗争的重要工具,当发生火灾时,在现场你会第一时间找到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105GXFSG35/W6)型的足迹,灭火抢险是它们唯一的使命,正是因为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105GXFSG35/W6)型的存在,才让火灾事故得到控制,保护了人们的生命安全。

水罐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森林消防车的功能分析,2.1灭火性能水是最有效的灭火剂,水灭火是当今大多数国家首选的林火扑救方法,所以水箱、消防水泵系是以水灭火装置作为主灭火系统森林消防车的必备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