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轻量化技术新突破,凌宇推出新一代半挂车如图所示消防车正在机场

作者:fbzqgw 日期:2022-10-03 浏览:0次

每每冬天,生活用火、用电等大量增多,此时是一年中火灾多发期。现在年轻人热衷过“洋节”,比如到了圣诞节狂欢的时候,大量的人聚集在一起,听钟声,点烛火,非常容易引起火灾。

水罐消防车器材箱,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型材内藏式塔接技术制造,全卯接结构。采用铝合金卷帘门。

“英雄”不仅具备高颜值,而且还具有高价值!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273GXFSG120/H6)型是要用来执行火灾应对任务的特殊车辆,在制作选材上也具备着特殊的要求,泡沫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273GXFSG120/H6)型这款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273GXFSG120/H6)型器材厢外骨架采用优质碳钢板材、内骨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采用内藏式搭接结构设计制作,内饰板采用花纹铝板制作,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布置合理,坚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