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海翔龙牌3吨水罐消防车有哪些用途?机场消防车灭火演练视频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6 浏览:0次

每当一个地方出现火灾的时候,首先出现在现场的肯定是消防队。这是毋庸置疑的。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是专门用作救火或其它紧急抢救用途的车辆,是消防部队与火灾斗争的重要工具,当发生火灾时,在现场你会第一时间找到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的足迹,灭火抢险是它们唯一的使命,正是因为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的存在,才让火灾事故得到控制,保护了人们的生命安全。

水罐消防车泵房,中置或者后置泵,泵房左右两侧、器材箱左右侧均有新款易拉高强度铝合金卷帘门。

 守备水罐消防车的选购:主要是指仓储,居民区,商业区,特殊设备存放区等固定作业环境的水罐消防车.应对于各种相对可预料消防作业的水罐消防车辆.广大用车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要求和消防应对设施,选购相对比较使用的车型.如:大型成品燃油库可选购泡沫消防车和干粉水罐消防车.学校社区选购水罐水罐消防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