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洒水车客串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救火 55岁司机被授予功勋城管奖章消防车云梯救援高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6 浏览:0次

小型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与一般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比较,除车身宽度和水罐容量稍小外,功用上并无大的不同,配备有车载水炮、水枪、水带、护桥、铁锹、铁铤、分水器等,不仅具有消防救火作用,还可用于路面冲洗,树木、草坪、绿化带浇水,人畜饮水、庄稼作物抽水抗旱等功用,可以较好地满足城镇、农村、社区的消防作业及抗旱需要。    

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举高喷射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是一款集水罐车、泡沫车、高喷车功能于一射的特种消防车型,它实用性很强,而且在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中附加值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