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洒水车客串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救火 55岁司机被授予功勋城管奖章消防应急指挥车设计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5 浏览:0次

火灾猛于虎,相信大家都有了解火灾的危害性有多威猛,“闻火色变”,几乎人人谈到火灾就会在心里咯噔一下:一场火灾下又要损失多少人力、物力、财力。尤其在刚刚过完冬季里,冬季风干物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虽然现已值春暖花开时节,但是今天,小编还是在这里提醒大家:安全重于泰山,防患于未然。

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的结构及工作原理泡沫消防车由汽车底盘和其上装部分的专用装置组成。国内外生产的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多采用整车生产厂家提供的二类通用汽车底盘。其专用装置主要包括取力器、水泡沫液罐、器材箱、泵房、消防泵、真空泵、泡沫比例混合装置及消防枪炮等。

无数次冬季火灾的发生,不得不令我们思考:为什么在国家三令五申地强调冬季防火的前提下,仍然会发生如此多的火灾?是否因为冬季防火并没有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呢?到底杜绝火灾的办法只有一个,即从火灾的源头——隐患上入手,通过彻底整改火灾隐患来遏制冬季火灾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