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343GXFSG180/H6)发展趋势分析沈阳最大的水罐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5 浏览:0次

 泡沫-干粉联用水罐消防车车上的装备和灭火剂是泡沫消防车和干粉水罐消防车的组合,它既可以同时喷射不同的灭火剂,也可以单独使用。适用于扑救可燃气体、易燃液体、有机溶剂和电气设备以及一般物质火灾。

水罐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水罐消防车种类:东风153水罐消防车,庆铃水罐消防车,重汽水罐消防车,江铃水罐消防车,东风天锦水罐消防车,重汽豪沃水罐消防车,东风153泡沫消防车,庆铃泡沫消防车,重汽泡沫消防车, 依维柯抢险救援消防车,东风抢险救援消防车,庆铃抢险救援消防车,东风干粉消防车,重汽干粉消防车,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举高喷射水罐消防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