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鲸象牌(AS5403GXFGP180/S6)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结构及工作原理时代消防洒水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4 浏览:0次

森林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森林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有哪些功能?

森林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需要具备多种相应的功能要求,如灭火功能、运载功能、开挖防火带功能、救援功能等,拥有更多的功能可以大大提高森林消防车的作战能力。另一个含义是,该机除了作为森林灭火设备使用外,还可以通过拆卸一些灭火设备进行其他工程作业,实现“一机多用”,使机器得到充分利用。并创造更多的利益。国外森林消防车较先进的发展主要集中在欧洲、加拿大、美国、日本等地区。目前,世界各国,利用现代技术和新材料,增强消防车的功能,提高灭火效率。    

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泵房,中置或者后置泵,泵房左右两侧、器材箱左右侧均有新款易拉高强度铝合金卷帘门。

在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因平房密集,道路狭窄,一旦发生火情,大型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无法进村,远水救不了近火,居民的生命安全难以保证。而我们这款水罐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就刚好抓住了特殊的地理环境需求,合适的车身尺寸可灵活穿梭街巷、迅速展开扑救。是新一代消防产品中的使用频率较高、口碑良好的一款新型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