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海翔龙牌3吨水罐消防车有哪些用途?乐高机场消防车开箱晒物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2 浏览:0次

小型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与一般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比较,除车身宽度和水罐容量稍小外,功用上并无大的不同,配备有车载水炮、水枪、水带、护桥、铁锹、铁铤、分水器等,不仅具有消防救火作用,还可用于路面冲洗,树木、草坪、绿化带浇水,人畜饮水、庄稼作物抽水抗旱等功用,可以较好地满足城镇、农村、社区的消防作业及抗旱需要。    

线行设计,外观新颖,水泵采用夹心取力方式,达到行进,灭火同步动作,经济实用,机动灵活,是新一代同型水罐消防车的替代产品。本车适合中小城市,消防支队、消防大队及乡镇消防站和共矿企业专职消防队扑灭一般物质火灾之用。

举高喷射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是一款集水罐车、泡沫车、高喷车功能于一射的特种消防车型,它实用性很强,而且在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中附加值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