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轻量化技术新突破,凌宇推出新一代半挂车因消防栓关闭 洒水车无法加水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2 浏览:0次

火的出现,让我们人类进入了文明社会。但火也很容易出现火灾,每年因为火灾丢掉生命的人数极多。中国每年火灾死亡人数惊人,据统计,我国火灾年平均损失近200亿元,并有2300多民众伤亡。那么这个“火灾天敌”的出现,对于火灾中火势的遏制起到巨大的经济补救及降低了安全系数,可谓是火灾中的大功臣。今天,小编将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探究一下这款“火灾天敌”---泡沫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

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泵房,中置或者后置泵,泵房左右两侧、器材箱左右侧均有新款易拉高强度铝合金卷帘门。

消防器材常规配置:吸火管(直径10厘米,长4米)×2根,滤水器×1根,消防水带(直径6、5厘米,20米×8锅:直径8、5厘米,20米x4板)、1把空气泡沫枪、1把吸胶、软管挂钩×4件、软管布×4件、变径接口(口径6、5-8、5厘米)×2套、同类型接口×1套、DC水枪(口径6、5厘米)×1套、开花水枪×1套、DC开关水枪×1套、羊镐×1件、地扳手×1件、地下消火栓扳手×1件、腰斧×1件、火斧×1、铁锹×1、撬棍×1、履带式消防车是一种适用于森林灭火的特种车辆,在林区各种复杂地形条件下运送消防员、设备和物资。承载平台具有自保护功能高、承载能力大、通过性高的履带行走装置、动力与传动装置一体化技术的轻型框架式薄壳车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