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水罐消防车的日常保养注意事项兰州消防巡逻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1 浏览:0次

那么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的出现就是时代进步下的必然产物,经过几百年的发展,现如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消防产品,它的种类不下有十多种,小编就不在这里一一例举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最常见的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

水罐消防车器材箱,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型材内藏式塔接技术制造,全卯接结构。采用铝合金卷帘门。

鲜明的颜色、霸气的外表、特有的鸣笛声……在日常生活中,水罐消防车凭借这些高能“特质”,成为最吸睛的特种车。当然了,它的功能及作用也是造福于人类,在火灾的紧急情况下立下过无数汗马之劳。而我们这台被称为“救火战士”的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无疑是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