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三个“到位”确保泰安五岳研发高端水罐消防车德国曼抢险救援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9-20 浏览:0次

水罐消防车可以运送消防员抵达灾害现场,并为其执行救灾任务提供多种工具。下面我们来熟悉下这款鲸象牌(AS5343GXFSG180/H6)水罐消防车的参数配置。

线行设计,外观新颖,水泵采用夹心取力方式,达到行进,灭火同步动作,经济实用,机动灵活,是新一代同型水罐消防车的替代产品。本车适合中小城市,消防支队、消防大队及乡镇消防站和共矿企业专职消防队扑灭一般物质火灾之用。

在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因平房密集,道路狭窄,一旦发生火情,大型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343GXFSG180/H6)型无法进村,远水救不了近火,居民的生命安全难以保证。而我们这款水罐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343GXFSG180/H6)型就刚好抓住了特殊的地理环境需求,合适的车身尺寸可灵活穿梭街巷、迅速展开扑救。是新一代消防产品中的使用频率较高、口碑良好的一款新型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