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北创千乘牌0吨器材消防车有哪些用途?豪沃8吨水罐泡沫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6-26 浏览:0次

 器材消防车是消防部队灭火救灾、抢险救援地交通运输工具,是消防部队的枪支弹药库,个别自身还具备高空灭火和抢险救援,是消防部队不可缺少的装备,是消防部队重中之重。器材消防车功能完善、装备精良也是离不开人支配、管理、使用。

俗话说:“只要马跑得快,那有不喂草。”那么,器材消防车只要跑得快、为人民灭火救援,那有不维护保养与安全行驶。

罐体容积为:0立方,外形尺寸:4645X1925X1990 mm,整车质量:2425 KG,额定质量: KG。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英雄战车在救火现场的重要角色,而这款水罐北创千乘牌器材消防车(BCL5020TXFQC07/B)型也被人们授予一位特殊的称号---“烈火金刚”!它见证了天津爆炸事件中惊心动魄的救援时刻。为了您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让我们携手,群防群治,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