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烈火雄心依维柯马基路斯云梯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小型抢险救援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6-23 浏览:0次

 近日,某市消防支队引进徐工DG88登高平台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最大工作高度达88米,可救援楼层27层!引发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徐工登高平台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再次突破“中国制造”超高米数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领先技术,成功打破了国外对超高米数登高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的市场垄断地位。

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泵房,中置或者后置泵,泵房左右两侧、器材箱左右侧均有新款易拉高强度铝合金卷帘门。

水罐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是公司研发的一款车型,它凭借着在工作过程中的良好性能,以及性价比高的底盘和上装,有着自己独特的市场地位,被众多新老客户长期喜爱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