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湛山街道消防新鲜事 新型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开进社区“家门口”乐高云梯消防车积木视频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6-21 浏览:0次

发生火灾的时候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拨打电话报警然后等待警方出动消防车来灭火,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这款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对于火灾扑灭工作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同样很重要。

线行设计,外观新颖,水泵采用夹心取力方式,达到行进,灭火同步动作,经济实用,机动灵活,是新一代同型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的替代产品。本车适合中小城市,消防支队、消防大队及乡镇消防站和共矿企业专职消防队扑灭一般物质火灾之用。

编后语:泡沫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被称为火灾中的大功臣,不仅仅具备着火红的外观而显得威武神秘,而且在安全设施方面也有进一步的规范,它是新型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代表作之一,对于大型化工管道火灾,扑救效果也尤为的显著,射程高远,灭火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