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洒水车客串水罐消防车救火 55岁司机被授予功勋城管奖章119云梯消防车视频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6-20 浏览:0次

 二氧化碳水罐消防车车上装备有二氧化碳灭火剂的高压贮气钢瓶及其成套喷射装置,有的还设有消防水泵。主要用于扑救贵重设备、精密仪器、重要文物和图书档案等火灾,也可扑救一般物质火灾。

水罐消防车泵房,中置或者后置泵,泵房左右两侧、器材箱左右侧均有新款易拉高强度铝合金卷帘门。

我国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行业从改革开放之初从国外进口为主。之后随着我国汽车工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的生产取得了迅速的发展。而我们的新型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水罐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早已从功能上、技术上脱颖而出,成为海翔龙牌水罐消防车(AXF5070GXFSG25)型市场的宠儿和未来城市消防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