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如何选购性价比高的【北创千乘牌器材消防车(BCL5020TXFQC07/B)】消防电动巡逻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5-28 浏览:0次

 为了有效保证公司高端器材消防车的研发生产,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通过对人员、设备、流程进行升级和完善,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执行到位。

器材消防车电气配置:驾驶室顶部前端为长排警灯,车身后配有24V/60W火场照明灯一只,车辆两侧上方各配有红蓝相配的爆闪灯,下方安装安全标志灯,乘员室、器材箱、 泵房内均装有照明灯,加装有100W警报器,回转警灯开关、通讯设备预备接口。

编后语:泡沫北创千乘牌器材消防车(BCL5020TXFQC07/B)型被称为火灾中的大功臣,不仅仅具备着火红的外观而显得威武神秘,而且在安全设施方面也有进一步的规范,它是新型北创千乘牌器材消防车(BCL5020TXFQC07/B)型代表作之一,对于大型化工管道火灾,扑救效果也尤为的显著,射程高远,灭火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