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的选购主要分为两大类:守备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的选购,特殊用途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的选购。七座消防运兵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5-28 浏览:0次


森林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一般森林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的车牌是黄牌,是蓝牌?

小型的森林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基本上都是蓝牌,总质量不超过4.5吨,大型的是黄牌。

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电气配置:驾驶室顶部前端为长排警灯,车身后配有24V/60W火场照明灯一只,车辆两侧上方各配有红蓝相配的爆闪灯,下方安装安全标志灯,乘员室、器材箱、 泵房内均装有照明灯,加装有100W警报器,回转警灯开关、通讯设备预备接口。

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的质量水平,反映出一个国家消防装备的水平,甚至体现该国整个消防事业的水平。泡沫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有很好的完善,整体流线行设计,外观新颖,水泵采用夹心取力方式,达到行进,灭火同步动作,经济实用,机动灵活,是新一代同型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的替代产品。该款鲸象牌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AS5403GXFGP180/S6)型适合中小城市,消防支队、消防大队及乡镇消防站和共矿企业专职消防队扑灭一般物质火灾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