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00GXFPM35/Q6)发展趋势分析机场快调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5-26 浏览:0次

水罐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00GXFPM35/Q6)型这款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00GXFPM35/Q6)型作为水罐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00GXFPM35/Q6)型中的代表车型,拥有良好的消防性能,车身选用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00GXFPM35/Q6)型一贯的红色,惹眼方便识别,加上车辆的平台设计,更显独具一格,实现了车辆自身的独特性。

泡沫消防车电气配置:驾驶室顶部前端为长排警灯,车身后配有24V/60W火场照明灯一只,车辆两侧上方各配有红蓝相配的爆闪灯,下方安装安全标志灯,乘员室、器材箱、 泵房内均装有照明灯,加装有100W警报器,回转警灯开关、通讯设备预备接口。

说起消防供水车,让人想起的是它的大容量的贮水罐,消防车如果有三辆,一般都是一辆主消防车,另外两辆是消防供水车,其实消防供水车也具有一般水罐消防车的功能。消防供水车都是有消防水泵系统,消防供水车作为火场供水的后援车辆,特别适用于干旱缺水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