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水罐消防车的选购主要分为两大类:守备水罐消防车的选购,特殊用途水罐消防车的选购。优迪狮泡沫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5-24 浏览:0次

小型博利牌水罐消防车(BLT5100GXFSG35/Q6)型与一般博利牌水罐消防车(BLT5100GXFSG35/Q6)型比较,除车身宽度和水罐容量稍小外,功用上并无大的不同,配备有车载水炮、水枪、水带、护桥、铁锹、铁铤、分水器等,不仅具有消防救火作用,还可用于路面冲洗,树木、草坪、绿化带浇水,人畜饮水、庄稼作物抽水抗旱等功用,可以较好地满足城镇、农村、社区的消防作业及抗旱需要。    

水罐消防车器材箱,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型材内藏式塔接技术制造,全卯接结构。采用铝合金卷帘门。

通过以上对泡沫博利牌水罐消防车(BLT5100GXFSG35/Q6)型上装及底盘方面的认识,相信一定是没有令各位车友们失望,众所周知,博利牌水罐消防车(BLT5100GXFSG35/Q6)型最大的讲究就是安全、迅速、灭火性强,而该款博利牌水罐消防车(BLT5100GXFSG35/Q6)型综合内外来看,都是一款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