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博利牌(BLT5100GXFPM35/Q6)泡沫消防车结构及工作原理专业出口消防抢险救援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5-24 浏览:0次

 上一期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西蒙登高平台泡沫消防车。要知道,就登高平台泡沫消防车而言,几乎都是首先由建筑行业起用,然后在消防界推广,其发展相对云梯车要滞后许多。而我们在这一期中将给大家介绍一台在云梯泡沫消防车领域扮演领头羊角色的依维柯马基路斯云梯车。

泡沫消防车外形尺寸:7040X2300X2810 mm, 轴距为:3815mm ,发动机五十铃(中国)发动机有限公司 五十铃(中国)发动机有限公司 4HK1-TCG61 4HK1-TCG60,排放标准:GB17691-2018国Ⅵ

森林消防车的功能分析,2.1灭火性能水是最有效的灭火剂,水灭火是当今大多数国家首选的林火扑救方法,所以水箱、消防水泵系是以水灭火装置作为主灭火系统森林消防车的必备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