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洒水车客串泡沫消防车救火 55岁司机被授予功勋城管奖章救护车警车消防车声音区别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1-28 浏览:0次

泡沫消防车可以运送消防员抵达灾害现场,并为其执行救灾任务提供多种工具。下面我们来熟悉下这款博利牌(BLT5280GXFPM120/Z6)泡沫消防车的参数配置。

线行设计,外观新颖,水泵采用夹心取力方式,达到行进,灭火同步动作,经济实用,机动灵活,是新一代同型泡沫消防车的替代产品。本车适合中小城市,消防支队、消防大队及乡镇消防站和共矿企业专职消防队扑灭一般物质火灾之用。

泡沫消防车种类:东风153水罐消防车,庆铃水罐消防车,重汽水罐消防车,江铃水罐消防车,东风天锦水罐消防车,重汽豪沃水罐消防车,东风153泡沫消防车,庆铃泡沫消防车,重汽泡沫消防车, 依维柯抢险救援消防车,东风抢险救援消防车,庆铃抢险救援消防车,东风干粉消防车,重汽干粉消防车,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举高喷射泡沫消防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