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湛山街道消防新鲜事 新型泡沫消防车开进社区“家门口”20吨水罐消防车多少钱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1-27 浏览:0次

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90GXFPM80/Z6)型作为灭火救援的专用车辆,是国家应急储备计划的重要一环,目前世界上功能复杂的消防车种类繁多,可以按照不同的标准进行分类。   

泡沫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英雄”不仅具备高颜值,而且还具有高价值!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90GXFPM80/Z6)型是要用来执行火灾应对任务的特殊车辆,在制作选材上也具备着特殊的要求,泡沫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90GXFPM80/Z6)型这款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90GXFPM80/Z6)型器材厢外骨架采用优质碳钢板材、内骨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采用内藏式搭接结构设计制作,内饰板采用花纹铝板制作,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布置合理,坚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