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徐工DG88登高平台水罐消防车国内销售首发!消防洒水车公司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1-25 浏览:0次

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灭火森防牌水罐消防车(BSF5070GXFSG20)型---泡沫森防牌水罐消防车(BSF5070GXFSG20)型,此产品广泛适用于城镇公安消防队、石油化工、厂矿企业、森林等部门,可迅速接近火场展开灭火战斗,扑救各种火灾,是理想的消防装备。

水罐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森林防火是保护生态建设的需要。全世界每年发生 270,000 起森林火灾,烧毁数百万至数千万公顷的森林。森林火灾烧毁了大量树木,降低了森林密度,破坏了森林结构,暴露了林地,失去了森林的节水和水土保持作用,将引发内涝、干旱、泥石流、滑坡、沙尘暴和其他自然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