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烈火雄心依维柯马基路斯云梯水罐消防车云梯消防车好多钱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1-24 浏览:0次

 今天本文的主角是一台来自西德马基路斯公司的DL37水罐消防车,我国曾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量进口过此款云梯车并分配到各地消防部门作为主力战车,在我国消防史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水罐消防车器材箱,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型材内藏式塔接技术制造,全卯接结构。采用铝合金卷帘门。

小型森防牌水罐消防车(BSF5070GXFSG20)型、轻型森防牌水罐消防车(BSF5070GXFSG20)型、水量有0.5吨、1吨、2吨、3吨等,即便在没有其他水源供的状况下出单支水枪救活大约能持续救活10分钟。特别是该车还配备了低压泵、吸水管、滤水器等设备,只需森防牌水罐消防车(BSF5070GXFSG20)型能接近的当地,无论是水库、池塘、水井,仍是小渠、农田等都可以取水救活,因而十分适合路途相对狭隘、无专用市政消防给水设备的城镇农村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