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泡沫消防车的日常保养注意事项消防高空作业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1-21 浏览:0次

 泡沫消防车是消防部队灭火救灾、抢险救援地交通运输工具,是消防部队的枪支弹药库,个别自身还具备高空灭火和抢险救援,是消防部队不可缺少的装备,是消防部队重中之重。泡沫消防车功能完善、装备精良也是离不开人支配、管理、使用。

俗话说:“只要马跑得快,那有不喂草。”那么,泡沫消防车只要跑得快、为人民灭火救援,那有不维护保养与安全行驶。

泡沫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守备泡沫消防车的选购:主要是指仓储,居民区,商业区,特殊设备存放区等固定作业环境的泡沫消防车.应对于各种相对可预料消防作业的泡沫消防车辆.广大用车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要求和消防应对设施,选购相对比较使用的车型.如:大型成品燃油库可选购泡沫消防车和干粉泡沫消防车.学校社区选购水罐泡沫消防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