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博利牌8吨泡沫消防车专业评测高喷消防车可以当洒水车用吗

作者:fbzqgw 日期:2022-01-21 浏览:0次

火灾是威胁公共安全,危害人们生命财产的灾害之一,火灾是世界上多发性灾害中发生频率较高的一种灾害。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这款博利牌8吨泡沫消防车.

泡沫消防车的结构及工作原理泡沫消防车由汽车底盘和其上装部分的专用装置组成。国内外生产的泡沫消防车多采用整车生产厂家提供的二类通用汽车底盘。其专用装置主要包括取力器、水泡沫液罐、器材箱、泵房、消防泵、真空泵、泡沫比例混合装置及消防枪炮等。

通过以上对泡沫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90GXFPM80/Z6)型上装及底盘方面的认识,相信一定是没有令各位车友们失望,众所周知,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90GXFPM80/Z6)型最大的讲究就是安全、迅速、灭火性强,而该款博利牌泡沫消防车(BLT5190GXFPM80/Z6)型综合内外来看,都是一款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