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湛山街道消防新鲜事 新型泡沫消防车开进社区“家门口”32米云梯消防车最高能伸展到几楼

作者:fbzqgw 日期:2020-11-30 浏览:0次

 为了有效保证公司高端泡沫消防车的研发生产,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通过对人员、设备、流程进行升级和完善,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执行到位。

品牌车型 鲸象牌泡沫消防车
底盘型号 ZZ5207N4617E5
罐体容积 8 m³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Ⅴ,GB3847-2005
轴距 4600,5600mm
整备质量 11560(Kg)
整车尺寸 8360X2500X3530mm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泡沫消防车的结构及工作原理泡沫消防车由汽车底盘和其上装部分的专用装置组成。国内外生产的泡沫消防车多采用整车生产厂家提供的二类通用汽车底盘。其专用装置主要包括取力器、水泡沫液罐、器材箱、泵房、消防泵、真空泵、泡沫比例混合装置及消防枪炮等。

此外,我公司生产各种泡沫消防车如:东风、五十铃、奔驰、斯太尔、等各种消防洒水、泡沫消防车、干粉消防车、水罐消防车和泡沫消防车消防车吨位目前国内主流消防车,以东风、解放、重汽、庆铃等底盘为主要承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