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鲸象牌6吨水罐消防车有哪些用途?25米云梯消防车参数

作者:fbzqgw 日期:2020-11-21 浏览:0次

 上一期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西蒙登高平台水罐消防车。要知道,就登高平台水罐消防车而言,几乎都是首先由建筑行业起用,然后在消防界推广,其发展相对云梯车要滞后许多。而我们在这一期中将给大家介绍一台在云梯水罐消防车领域扮演领头羊角色的依维柯马基路斯云梯车。

品牌车型 鲸象牌水罐消防车
底盘型号 TGM18.290 二类 德国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
罐体容积 6 m³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Ⅴ,GB3847-2005
轴距 4425mm
整备质量 10550(Kg)
整车尺寸 8020X2530X3350mm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水罐消防车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材料(Q235A),焊接式结构,内设纵,横防荡板,经高科技防腐处理。可选用不锈钢材料。

泡沫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179GXFSG60/M5)型作为火灾中大英雄,其优质的上装以及强劲的底盘想必是鲸象牌水罐消防车(AS5179GXFSG60/M5)型司机最为关心的,这样它工作起来才足够给力!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火灾猛于虎,火灾无情,只要全民时刻绷紧防范之弦,常敲安全警钟,防患于未然,危险、灾难就会远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