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409666690
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丰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湛山街道消防新鲜事 新型泡沫消防车开进社区“家门口”东风锐铃3吨水罐消防车

作者:fbzqgw 日期:2020-11-21 浏览:0次

泡沫消防车,又称为救火车,指主要用来执行火灾应对任务的特殊车辆,包括中国在内的大部分国家消防部门也会将其用于其他紧急抢救用途。下面我们来看下这款鲸象牌6吨泡沫消防车。

品牌车型 鲸象牌泡沫消防车
底盘型号 TGM18.290 二类 德国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
罐体容积 6 m³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Ⅴ,GB3847-2005
轴距 4425mm
整备质量 10550(Kg)
整车尺寸 8020X2530X3350mm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泡沫消防车泵房,中置或者后置泵,泵房左右两侧、器材箱左右侧均有新款易拉高强度铝合金卷帘门。

 守备泡沫消防车的选购:主要是指仓储,居民区,商业区,特殊设备存放区等固定作业环境的泡沫消防车.应对于各种相对可预料消防作业的泡沫消防车辆.广大用车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要求和消防应对设施,选购相对比较使用的车型.如:大型成品燃油库可选购泡沫消防车和干粉泡沫消防车.学校社区选购水罐泡沫消防车就可以了。